同威光電有限公司是著名的塑膠射出公司製造商,供應商和出口商之一,工廠位於台灣。憑著多年在該領域的生產經驗,我們表現出色。我們創立的品牌已成為領先品牌之一。我們不斷地升級我們的產品來達到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。我們擁有一支精英團隊,提供高品質產品的按時交貨。我們用熱誠和辛勤工作保證我們的產品質量與國際標準一致。

公司簡介

同威光電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3年,以塑膠射出加工起家。為滿足客戶們的多元需求,逐年增加產品種類,包含、電腦周邊零件、溫度控制器、鏡頭鍍膜盤等電子類塑膠零配件等產品。有配合貿易商外銷到丹麥、泰國、斯洛伐克、大陸等國家 十多年來,我們曾與為數不少的產業合作,代工各種型態之產品,累積了豐富多元的生產經驗,也使得我們在技術上、品質上皆能持續成長茁壯。

我們的願景

  • 顧客導向-多元整合性服務,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
  • 品質承諾-推動全面品質管理,持續改善
  • 人才培育-持續為員工創造和諧、積極、成長的工作環境
我們用熱誠和辛勤工作保證我們的

塑膠射出公司

產品質量與國際標準一致。可根據不同的生產要求提供完善服務給我們的客戶。